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鹽埕機能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苓雅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楠梓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街家具設計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小港家具行直營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冰涼的冬天在等待時間的倒數,初春正在悄然邁步,回望2014的腳步,走過了重生的一年。煙雨迷蒙云霧繚繞,細雨滴落在面頰,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唯有冰涼的顫抖在心中閃過。原來我的心還能顫抖,還有熱血流過,我依然活著,活著挺過了最無助的歲月。重塑了性格也會重塑我的人生。你曾說讓我把你作為我人生的過客,原來今天我做到了。你成為我人生成長中最重要的過客。       你是在那個寒冷的初春再次闖進了我的生命,吵著、鬧著要陪我度過我剩下的歲月,也許你沒有考慮到我們的人生還有很長。在我人生最失意的低谷,在為了生存而掙扎的時刻里,我謹慎而小心的生活著。我說過我在生存上掙扎,你說你會養我一輩子。我說過我現在很貧窮,你說你愛的是人。你擺出你的姿態,要在我人生的路途上劃上最美的軌跡,因為你的愛延續了兩年從未忘記。人們常說,好了傷疤忘了疼,我感動的忘記了你曾經給我的痛,也忽略了你曾經是如此決絕而狠心拋棄了我。你的堅定讓我原諒了你曾經的所有,也為我以后的結局埋下了隱患。你的言語、行動深深的喚醒了哦內心的熱血,讓我認為我的冬天即將離去,為迎接溫暖的春天,寧愿赤裸的靠火取暖,而你就是我的那團火。赤裸的心放下了所有的防備,用盡所有的力量與熱血。,一頭扎進了火堆,扎進了自己編織的美夢。       愛的力量是偉大而神奇的,木訥的我也會說的出肉麻的情話,漠然的生活有了熱血的激情。雨夜給你訴說我成長的坎坷,春光下牽手在人潮洶涌的街頭,陪你做你喜歡的游樂。只是因為你想聽想了解,喜歡逛街的熱鬧,追逐游樂的歡愉,我可以為你做我從未做過的事。原來幸福也有可以讓人淚奔的感動,思念也是可以幸福的享受的,離別別樣的傷感。體會只在心間無法言語,一個眼神的傳遞已經可以把心的甜蜜填滿。只因你喜歡所以我愿意。       奔赴陌生的城市,只為你在那里,艱辛、奔波、勞累在你的梳洗下一掃而空,唯有滿滿的幸福充斥在心田。你細心的照顧生活甚至親自為我備好牙膏和水,原來流浪、漂泊在外有人照顧是那樣的貼心。我愛的越來越瘋狂,有幸深入骨髓的愛是今生最重要的人生體會。雖然我恐高,我也愿意陪你爬山,就算下山時我的腿顫抖的邁不開步子,因為你愛這個運動。雖然我不喜歡吃鴨脖子,我一樣在大街上吃的很開心,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目光,只因是你親手相喂。下雨的街邊一張普通的凳子卻有最唯美的畫面,河中飛舞的雨線是最美的陪襯。       不在你身邊時最喜歡的是明月,因為它可以照亮不同地點卻同心的兩個人,通過明月的寄托帶去我的思念我的愛。酒是一種讓人迷離的毒藥,卻無法迷離愛你的真心。明月可以見證我們月光下的擁抱、漫步。酒可醉人卻不可醉心。晨曦的湖面閃動著耀眼的春光,輕拉著你的手,親吻你的臉頰是最美的瞬間。       破碎的畫面是那個雷雨的夜晚,風大、雨暴、雷響,你決定舍棄這段愛情,酷熱的天氣也暖和不了我冰冷的心。我已愛到無法自拔,試圖找回曾經的瞬間。你說你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當痛苦到失去理智,麻木到感覺不到溫暖。挽回成為唯一的動力,卻不知流逝的愛情如消逝的青春,過去就無法尋回。苦苦的哀求是無助的呻吟,眼淚洗刷的是委屈與愛情。瘋狂的愛瘋狂的行為,嚇壞了別人也失去了自我。在崩潰的節點模糊的意識,苦苦尋覓回家的路途,家在何方,路在何方。橋下躺著個木然眼神的瘋子,失去血色的面容卻穿著襪子在街上行走的背影。終還是挺過最危險的瞬間,睡不著、吃不下挺過兩天,看見天也是灰色的。無法明白和理解為何會是如此結果。在家的溫暖朋友相助中度過了三個月,重塑了整個人生,你說你對我愧疚,我接受了,你欠我的感情永遠無法還清,如果有來生我不要再愛你。與崩潰擦肩而過的經歷讓我更懂得生命的美好與可貴,與意識的死亡相碰而存讓我明白自然之道。       聽說你結婚了,也算明白了你為何會舍棄那份真誠的、赤裸的愛情。依然在此祝福你的新婚快樂,愉快而充實、幸福而滿足。愛情對我來說依然真誠而嚴謹,雖在這個浮躁紅塵稀缺,我依然覺得是世間最珍貴的感情之一。幸福是一種感覺,和貧富無關,愛情不用唯美浪漫,不用驚天動地,就是左手牽右手,不離不棄,不變不移!

常言富貴求險中, K線徘徊有綠紅。 但愿牛來跟我跑, 誰知熊叫盡哀鴻! >>>更多美文:格律詩

傷心文案短句扎心 1. 他只是一時寂寞,你卻掏盡了心窩。 2. 一直深信你心里有我,是我做過最蠢的事。 3. 你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人,喜歡到哪怕他說分手,你也要把他追回來。 4. 情淡了,心變了,不愛了,即便你把心給掏出來,也不過是打擾。 5.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應該知道,像我這么樂觀的人,越沉默情緒越洶涌。 6. 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7. 后來才明白:那些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 8. 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9. 每次看到跟你有關的消息,我就想啊,以前對我那么好的一個人,怎么現在突然就不是我的了。 10. 我們終究還是陌生了,不聯系,不再見。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看到這句話時,隱藏在心里深處的某個位置,突然就顫抖了一下。你看,這句話多適合我們啊! 11. 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12. 我依然有熱情余留給后來愛上的人,但我當初愛你的時候,是我這輩子最浪漫,最勇敢,也最孤注一擲的時候。雖然那個時候,你并沒有打算珍惜我。 13. 生活就像復制一樣,每天都重復著。無所謂快不快樂,難不難過。聽著莫名的歌,看著陌生的人。走著,望著。 14. 想你的時候,會翻以前的聊天記錄,也會看和你的那些舊照片,我知道人不能總矯情,但我從沒想過,我們的關系會變成像現在這樣,好像很熟悉,但卻很久不聯系。 15. 人的一輩子,或許就只有一個人是能讓我們喜歡到極致,喜歡到歇斯底里,喜歡到可以放下一切的。經過了這個人,后來所有的付出都太禮貌,太克制,也太謹慎了。 16.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就連一聲再見,都沒有了。 17. 有時候想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味道,沒聞到的時候沒那么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沒來由的想哭,好想你,也真的好想忘了你。 18. 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深夜傷心文案 一、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二、自己的熱情最終還是燙傷了自己,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愚蠢。 三、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四、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五、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六、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只是大題小做,只有自己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七、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八、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九、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十、總是這樣,一瞬間想通了,釋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緒卻難自控。 十一、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十二、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十三、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十四、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五、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六、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十七、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并不是認輸了,并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十八、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形容傷心欲絕的文案 1. 我耗盡了力氣和真心,最終只感動了自己,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2. 再多的箭都無法中傷我,只要不是你放的那一只。就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3. 年華歲月,終究抵不過一句寂寞。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應對,就算心碎也完美。 4. 我不會掙扎,掙扎在你的在乎里,你不在,我該如何放開依賴…最終,我還是逃離了你的世界。 5. 是不是太久以后,我們就開始思念。思念那些已經忘記,正在忘記的人和事。思念那些,早就死掉的一切。 6. 也許,每個人的心里都會藏著一個人,就像一道永遠無法愈合的傷痕,無論在什么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地一碰,就會隱隱作疼。 7. 如果你不再愛了,我何必拿尊嚴去挽留一個變了心的人。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沒有賦予你傷害我的權利。 8. 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麻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9. 我從來都沒有意識到,原來,痛苦充溢心中的時候是我最飽滿的時候;我哭泣著,面對痛苦,其實也在化解著痛苦。 10. 內心一片荒蕪,充滿了平庸,對執手相戀的感覺早就變的麻木,在另一個虛幻的世界中沉淪,不知道自我該做什么,疲憊倦慢冷漠厭惡。 11. 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在這條等待的路上,我已經變得一無所有。 12.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13. 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忍耐過,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 14. 總是,忍不住對全世界懷疑,懷疑那目光,那微笑,那話語,那表情,不冷不熱,若即若離。癡情的筆墨暈開,卻是寂寞接踵而來。 15. 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6. 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付出這么多,對他抱有這么的期望,可到頭來,只留冰冷的背影在凄慘的月光下刺痛的閃爍。 17. 獨自一人在寂靜的黑夜里沉淪,眼淚一次次地從臉頰滑過,把想念放在心里。 18. 而今,這一切卻再也沒有,仿佛是一場夢,我在夢里歡歌,在夢里暢笑,在夢里欣喜,一只無形的大手,狠狠地扼殺了咱們之間的一切,只留下飄零的愛的殘片,讓我思念,讓我幻想,讓我心碎。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高雄燕巢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台中大里軟裝潢家飾推薦高雄鹽埕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高雄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餐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ks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