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行穿衣鏡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家具行書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腳椅腳凳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貓抓皮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旗山家具賣場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相思了多少年,留下的只是淡淡的剪影,等候了多少夜,剩下的只有淺淺的余溫。 ——題記 清晨醒來,輕輕地推開窗子,遠處,一片片枯黃的葉子以絕美的姿勢從半空中徐徐地飄然而落,滿眼的凋零,在我看來,有初秋的蕭瑟,也有落葉的靜美。我不是詩人也不是學者,感悟不到對于一個季節更深層的厚重,也不想探究明白一季的飄落是因為終于選擇了最美的歸宿還是因為優雅的轉身離開,只固執的認為那只是季節輪回的一個標記而已。不曉得從什么時候開始,對于這樣的場景總會徒增一些傷感的情懷,不知是因為季節的感染還是由于生活的苦難,讓原本有些多愁善感的我見景生情、觸筆成殤。 一場繁華過后,點點殘葉飛,都是無言的傾訴,一朝去,永不復,這是沉寂也是靜守。轉身,投目于一朵一切皆落而我獨開的荷花,盡染秋色,美于凄艷,感念,由此而生。如果可以,我愿做一片荷葉為你抵御寒風冷雨,即使你已飄零凋零不再嬌嫩如花,我愿陪你老去,讓你真切感受到我的存在,佇立在你身后守護,是我不變的姿態,讓你感知,你就是我等待了一生的風景。 原來,你的獨自綻放,只為了與我的目光相遇,在我瞥見你的那一刻不禁由生感嘆生命中別樣的堅強和崇拜,依舊保留著活力的味道。在夕陽余暉的照射下,愈加顯得寧靜而優雅。俯下身,輕輕撫摸你薄如蟬翼的生命脈絡,每一片都隱藏著一季的花事,就這樣注視著,一滴晶瑩的水珠在我的指尖滑過,是你,是你等候我太久,疼痛而泣流落的淚滴嗎?不然,你怎么會在季節更替的時候依然獨有韻致久久地盛開,只為等我歸來嗎?我知道你是用自己的形態詮釋:“花開,只為始于遇”。 走過了一季又一季,瘦了相思,也濃了舊事,我始終固守在荷塘邊是為了等待一個前世的約定,癡癡地望著水中央的你,花無言,我亦無言,你盈盈一笑,我卻無力擁抱,是何等的絕望和無奈。一相顧,何忍離,我只能終日循著你的痕跡,在時光荏苒中,與你一起淡看流年,共飲一湖秋水,即使是在這個寂寥的季節,我相信依舊可以點染出凄美而婉約的浪漫。 不經意間,回首那些深深淺淺的往事,都飄散在曉風殘月里。對望相思了多少年,你淡淡的一個剪影,讓我情愿拼卻一生柔情,只為求得生死相托;癡情守候了多少夜,你淺淺的一縷余溫,讓我甘愿承載一世的疼痛,只為求得三生相約。伊人啊,你或許不知道,經年的凝望和等待,是我一生僵固不變的姿勢,如今,我已變得異常蒼老,疼了你的心對嗎?不然,你不會在凋零的季節疼痛的為我盛開一處芬芳,是你不忍再也不能讓我苦苦堅守著這份殘緣,舞盡最后的芳華,與我溶于這個季節的末端。 不懂為何,彼此不相負,卻難相守,空惹你紅塵多少淚,滲入骨腸,此時已是經年老,時間催得人憔悴,只是,只是心在荷花飄落處,何人不消瘦?三年守候如一夢,悠悠仿若昨日中,我愿意銷盡幾生幾世的時間來換取彼此共有的時光攜手終老,相戀了一世,只可嘆彼此只能隔岸相望,也許,本不該傾情如此,只是相思難斷,真真印證了這句:天地無數有情事,世間滿眼無奈人。 或許你從不知曉,初遇你的那份心跳和隨之而來的魂牽夢繞,至死都是揮之不去的,縱有一萬個理由否定彼此的相識是一段美麗的情緣,我也依然會很肯定的說,你就是我一生想要找尋的那個最正確的人。我來,此情可待,我愛,故我常在,感謝上蒼,還有半生時間容我們相伴。既已相遇,何忍分離,我只要今生與你生死相隨,不信來世的巧遇輪回。 人在荊棘中,不動不刺,心在世俗中,不動不傷。 多情的守望,依舊沒有等到一份真實的擁有,疼痛的盛開,卻成了一首泣血的絕唱。這一生,沒有了你,已無絕世之美,而我,已經習慣了,習慣了就這樣一直默默地在不遠處凝視著你,哪怕是靜守一輩子。 (原創作者:千帆歸一)

我出生在黨員世家,這在村里是極其光榮的事情。 很小的時候,村里人都說我有個黨員爺爺。那時爺爺在村上的小學教書,村里的后生伢都是他的學生,兩代人在爺爺手里讀書是常見的事。爺爺在村里有威望有文化,加上又是黨員,村里的大大小小的事都離不開他。誰家房屋要倒,誰家婆媳鬧矛盾,誰家日子過不下去了,爺爺準會想辦法幫助。伙伴們都非常羨慕我有個黨員爺爺,一向頑皮的他們卻對我禮貌三分,有什么好玩的總是讓我先玩。那時并不懂得黨員的含義,只是覺得爺爺跟別人不太一樣,村里人都說爺爺仗義,樂善好施,是個大好人。 讀初中的時候,記得剛放暑假,家里十分熱鬧,村里的干部都來了,還有許多鄉親。從大家的言談中,我終于弄明白是父親入黨了。父親那天滿面春風,熱情地招待客人,怪不得爺爺笑得那樣開心呢。當時有個情景我一直記得,就是父親站在爺爺前面,爺爺高興地將黨徽給父親戴上,氣氛很莊重。 父親也入黨了,我們家有兩名黨員同志了,這在當地并不多見,我當時也入團了,自然知道入黨的光榮。我小小的心啊,從那時起也開始強烈要求自己上進,暗暗發誓像爺爺和父親一樣,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師范畢業后,我揣著夢想回到了母校,開始當起了教書匠。我待人熱情,認真工作,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不久我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學校黨支部覺得我思想覺悟較高,符合入黨條件,就批準了我的入黨申請。這樣,我光榮地成了一名預備黨員。父親當時在外地,為此專門請假回來,像當年爺爺那樣,親自為我戴上了黨徽。父親為我戴黨徽時,反復囑咐我要牢記黨的宗旨和使命,要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我含著激動的淚水,逐一銘記在心。祖孫三代黨員在家門口的合影,至今我還留著,于我而言有特殊的意義,那是一種永不退色的記憶。 我后來離開老家到外地工作了,無論在何地,無論在何時,我都記得父親的囑托,好好履行黨員義務。我一直戴著黨徽,就是要時刻提醒自己,既然是黨員,就得發揮黨員先鋒示范作用。 爺爺為父親戴黨徽,父親又給我戴黨徽,這是我家的寶貴家風。我期待有一天,也能親手為女兒戴黨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古時寒窗為科考, 進士及第門庭耀, 報效國家有出路, 青史留名是最高。 今日寒窗也高考, 越過龍門為深造, 修得學業亦報國, 多做貢獻是正道。 無論科考與高考, 豈是唯有讀書高, 只要持之有恒心, 成功之路萬千條。 2021.6.9于沈陽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鳳山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高雄燕巢沙發床客製化 台南東區臥室沙發工廠高雄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高雄旗山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桃園楊梅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高雄鳳山家具行訂製 高雄仁武腳椅腳凳推薦 桃園楊梅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ks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